学院学报_常熟人手册
 
 
名  称: 常熟人手册
编  号: 16
类  别: 人文
规  格: 24K
期刊备注: 2013年4月28日出版
浏览次数: 2617次
 
 
内容简介
 

常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三千多年深厚的文化积淀,使常熟人杰地灵,名闻遐迩。出版城市手册既是常熟百姓的需要,更是常熟市政府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一张“城市名片”。

本手册由常熟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充分提炼本土的经济、文化、民情,全方位、画卷式编创出首卷《常熟人手册》,全书分为“常熟概况”、“常熟名人”、“常熟旅游”、“常熟资讯”四个部分,其功能主要为城市宣传和实用信息查询:包括城市人文、地理、历史、生活、商务信息查询等。

本书主编:范建峰。副主编:虞克俭,俞益民,衡成军,周宏,王燕,曹培根。编委:陈哲,陶胜,曹伟锋,闵添,沈潜,夏建军。封面题字:严恭达。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