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报_大学英语词语惯用法问答180例
 
 
名  称: 大学英语词语惯用法问答180例
编  号: 18
类  别: 人文
规  格: 16k
期刊备注: 2013年7月
浏览次数: 2614次
 
 
内容简介
 

在学习英语过程中,如何来掌握英语词语的正确用法,英语工具书是必备的。本书作者常熟理工学院外语学院顾祖良老师在最近几年的查阅中,不时发现有许多有关英语惯用法方面的错误,散见在英语辞书中。另外,在英语试题,英语刊物等中,也存在着许多类似的错误,有可能会误导读者。本书共收集了180例,按问题中英语单词首字母先后顺序排列。通过实例分析,来纠正相关的错误。

本书可供大学一二年级的学生在学习英语词语惯用法时作参考,也可供其他对英语词汇和语法感兴趣的读者使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