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汉语史”专栏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14日上午,应《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之邀,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高永安博士、苏州大学文学院丁治民教授来学报编辑部商讨“汉语史”专栏建设问题。学报相关编辑参加本次座谈。

  高永安博士和丁治民教授都是在语言学研究领域有一定学术成就的青年学者。王健主编首先向客人简略介绍了学报的情况,同时也就目前学报办刊困境及瓶颈向两位学者征询意见和建议。

提高办刊水平,提升学报影响力,打造特色专栏无疑是凸显学报个性、体现地方普通高校学报风格的有效途径。两位学者分别就编辑人才队伍建设、开门办刊、如何提高论文转载引用率等方面给予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座谈会上,王健主编向在座人员提出了创办“汉语史”专栏的设想,并邀请高永安博士和丁治民教授担任该栏目的特约主持人。

(学报 报道/王健 审核)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