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张杰教授做客第65期"东吴讲堂"
发布时间:2017-09-16
 

B03I3429.jpg

     91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张杰教授应邀来校,做客第六十五期“东吴讲堂”,为师生作“从政府与市场关系看经济改革的中国经验”主题讲演。本期讲堂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主持,经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讲堂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张杰从改革与增长中的政府与市场出发,对政府与市场的理论史作了简要回顾,分析了政府与市场的力量平衡,分享了“中国试验”的案例以及“斯坦福学派”与政府内生理论,并总结了中国改革的基本经验。讲演精彩,现场互动融洽。

 

  张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度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代表性成果有《天圆地方的困惑——中国货币历史文化之总考察》《中国金融制度的结构与变迁》《金融分析的制度范式——制度金融学导论》等。

B03I3407.jpg

张杰教授作主题讲演

B03I3426.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刘浏/供稿 丁晓良/审核 志刚/编辑)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