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人文荟萃、山明水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苏州常熟,建有东湖和东南两个校区。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常熟理工学院受吴文化浸润,经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形成了“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确立了“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人才强校、开放活校、文化兴校”的发展战略,凝练了“注重学理、亲近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至今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十多万名各类人才。

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依托本校雄厚的教育、科研实力和优秀的社会文化影响力,致力于为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文化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服务教学科研、弘扬先进文化是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的工作宗旨;创品牌、树特色、出精品,是学术期刊编辑中心的立身之本。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拥有《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和《东吴学术》两大学术刊物,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群体和强大的出版资源。

《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的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苏州师专学报》(1990年更名为《吴中学刊》)和创办于1992年的《常熟高专学报》(自然科学版);1999年在《吴中学刊》(社科版)和《常熟高专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基础上创办公开出版的《常熟高专学报》(文理综合版),双月刊;2005年,《常熟高专学报》更名为《常熟理工学院学报》(文理综合版),双月刊2007年,《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综合版)由双月刊改为月刊出版2013年,该刊由月刊改为双月刊。134、6期为哲学社会科学,25为自然科学,逢单月20日出刊。该刊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注重富于创造性以及理论性或应用性较强的稿件,读者对象主要为高校师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

哲学社会科学类大型学术杂志《东吴学术》20105月创刊。该刊以开阔的学术视野,独立的学术立场,前瞻的学术姿态,阐释中国问题,连接国际学术,促进中国学术的繁荣与发展;同时,积极展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理论研究成果,为繁荣地方哲学社会科学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精品的意识、卓越的精神,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