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报_导航-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概要
 
 
名  称: 导航-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概要
编  号: 17
类  别: 人文
规  格: 32k
期刊备注: 2013年5月
浏览次数: 2449次
 
 
内容简介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

本书由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庆奎教授主编并审定全书。编写本书,是常熟理工学院开展立德树人亦即进行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新举措。全书突出党的基础知识教育。主要篇目有中国共产党简史(黄丽芬编写)、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徐志坚编写)、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与现阶段的基本纲领(曹培根编写)、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章莲华编写)、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戚建良编写)、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方良编写),把十八大会议精神体现于其中。蒋超参加全书校对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