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报_晨曲文萃
 
 
名  称: 晨曲文萃
编  号: 11
类  别: 人文
规  格: 16k
期刊备注: 苏州大学出版社2011年12月出版
浏览次数: 2200次
 
 
内容简介
 

由常熟理工学院文化校园丛书编委会编写,刘清华、俞伟主编的《晨曲文萃》于2011年12月由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晨曲文萃》被列为常熟理工学院文化校园丛书之一,全书32万字,分为“湖畔随笔”、“流年碎影”、“人生感悟”、“人在旅途”、“文苑漫步”、“心海晨曲”、“杂谈随感”、“四时之景”、“毕业骊歌”9辑,汇辑我校大学生在《常熟理工学院报》发表的作品170多篇。

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丁晓原教授为《晨曲文萃》撰序《青春校园的表情》,指出:“校报虽不是名刊大报,但它自有个性与价值。师生对于校报则更有一种亲切的感情在其间。翻检校报,好像是在翻阅一部学校发展的编年史,岁岁年年,校报成为实录行进中学校步履的“史记”,而读它副刊上学生的文字,看到的正是驿动的青春之心。相对于其他版面的文章,副刊上的作品更多地烂漫着作者的个性。“晨曲”实在就是一方学生展示气韵生动的青春姿态的T台。”“《晨曲文萃》是一部关于大学·青春·人生等的多声部的交响。”“读《晨曲文萃》,如春看山野,秋览田畴,美不胜收,愉悦我心。”“《晨曲文萃》不仅可为学生习作提供例文,而且它对学子青春表情和心路的存真,成为我校精神史的重要章节。”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