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报_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校史
 
 
名  称: 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校史
编  号: 14
类  别: 人文
规  格: 16k
期刊备注: 2012年3月1日
浏览次数: 2542次
 
 
内容简介
 

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校史从1909年始,秉承了太仓师范百年历史的文化底蕴、太仓广播电视大学地方高职的办学理念以及太仓工业学校培养学生技能的办学宗旨,紧紧依托地方经济的发展需求,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吴健雄精神塑造学生的思想品德,努力探索“定岗双元”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应用人才。还包括了学院各部门的教学系志,能充分体现“厚德载物、积健为雄”的健雄人风貌。

主编魏晓锋,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区域经济管理博士研究生,教授。常务副主编:盛建军;副主编 : 陈智强 , 张学军 , 马桂明 , 赵建中。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