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学术》转载量居分类学科期刊全国第21位
发布时间:2017-04-06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中

《东吴学术》全文转载量位居全国第21位 转载率第23位 综合指数第30位


3月2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发布。《东吴学术》超过《中国人民大学学报》、《苏州大学学报》等优秀刊物,以8篇的全文转载量位居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转载量第21名,《文学评论》、《文艺研究》两刊并列位居榜首。此外,《东吴学术》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率”和“综合指数”排名中分别位居全国第23和30位。


《东吴学术》办刊6年,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致力于精品期刊、精品栏目的精心打造,以国际化视野创建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已有90余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等全文转载,在核心刊物专题评论《东吴学术》的文章有3篇。2016年《东吴学术》刊发文章128篇,截至目前,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0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3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2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1篇。


据了解,《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根据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共有500余种人文社科期刊和300余家作者机构入选。期刊排名的维度包括转载量排名、转载率排名和综合指数排名。其中,综合指数是基于转载量、转载率、期刊论文的篇均分三个指标加权计算得出。这些排名表从横向、纵向、专业学科等不同角度,为分析研究各期刊的发展状况提供了基本量化依据。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涉及全文被转载的期刊数量为261种,转载全文总量为876篇,约占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期刊全文转载总量12091篇的7.2%。其中,转载量排在前30名的期刊共被转载392篇,约占复印报刊资料学术期刊全文转载总量的3.2%。



( 刘浏/报道 丁晓良/审核 艾丰/编辑)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