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编辑中心赴苏州职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2
 

     522日上午,我校学术期刊编辑中心全体成员在丁晓良主任及学报主编王健教授的带领下赴苏州职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学习,受到该校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李政、副主编时新和李平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苏州职业大学办有《苏州教育学院学报》《苏州职业大学学报》两种期刊,近年来办刊成效显著,在省社科类学术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中名列前茅。交流会上,李政介绍了两份期刊的编辑队伍结构、发展历史等概况,并且从编校质量提升、特色栏目建设、办刊专业化三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举措。双方还围绕学报如何依托地域优势错位发展、专栏专题化及优质作者资源开发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与同行之间的取经交流,让调研组一行开拓了眼界,为进一步提升《常熟理工学院学报》《东吴学术》办刊质量拓展了思路。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