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学》主编王贵元教授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语言文字学》主编王贵元教授应邀来校开展学术座谈。《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编辑部、人文学院及外国语学院部分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常熟理工学院学报》主编王健教授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健教授向王贵元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继而重点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在办刊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为突破办刊瓶颈、提高论文转引等采取的种种举措,包括结合地方优势,举办特色专栏;主动出击,组稿约稿等。

   王贵元教授同在座老师们分享了语言文字学核心刊物选稿流程及用稿标准,并就论文收录倾向和原则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此外,他还就个人科研发展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

 


王贵元简介:

王贵元(1959-),男,山西平定人,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语言文字学》主编、《简帛语言文字研究》丛刊编委。1979至1983年,兰州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85至1988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师从陆宗达、王宁教授攻读硕士学位,获硕士学位。1991至199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师从周祖谟(北京大学)、王宁教授攻读博士学位,获博士学位。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