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商讨参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第六届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探索期刊未来发展之路,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第六届评优活动。

 我校学报继第三届、第五届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后,积极组织参评第六届评优活动。4月24日下午,学报主编王健教授组织编辑部相关人员商讨参评事宜,学报编辑部主任韩廷俊梳理了2015~2018年四年来学报(社科版)办刊所取得的成绩,编辑部其他成员也积极响应配合材料的整合工作。本次参评,将又是一次总结办刊经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之良机。(学报/供稿 丁晓良/审核)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