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期“东吴讲堂”预告
发布时间:2017-12-27 10:53
 

      宋耕博士是性别研究(特别是男性研究)、中国当代大众文化领域的领军学者。现任香港大学中文学院副教授,曾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执教多年,并兼任上海大学客座教授。宋博士致力从跨文化、跨学科的角度考察当代中国的性别、流行文化、影视等问题,在国际权威刊物如ModernChina,TheChinaJournal,AsianStudiesReview等发表英文论文多篇,并著有8本中英文专/编著,包括TheFragileScholar(香港大学出版社,2004年)、《重读传统》(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05年)、MenandMasculinitiesinContemporaryChina(Brill,2014年)、ChineseTelevisionintheTwenty-FirstCentury(Routledge,2015年)等。他是香港大学出版社“亚洲男性研究丛书”的主编。他主持的中国80后作家作品英译项目,最近由夏威夷大学出版社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出版。(审批编号20171017)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