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分工
 

 

姓名

办公地点

主要工作内容

办公电话


马军伟

知新楼315

学术期刊编辑中心行政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工作计划,负责对外联络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协调,做好《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副主编和编委工作;支持两份学术刊物开展各类活动,完成好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52251093


周宏

崇德楼3

《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名誉主编。

        /


王健

崇德楼3

《常熟理工学院学报》主编,负责学报政治方向和学术质量。

52251871


周红莉

崇德楼3楼

《东吴学术》主编,负责刊物政治方向和学术质量。

52252005


韩廷俊

崇德楼3

执行主编《常熟理工学院学报》文科版工作;把好文科学报政治关、质量关、文字关,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52251176


万惠琴

52251858


陈泓迅

崇德楼3

执行主编《常熟理工学院学报》理科版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52251277


赵春

崇德楼3

编务工作(刊物出版发行工作、期刊间交流和信息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档案管理;部门财务管理经费结算;部门网站建设;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52251276


 


友情链接
Copyright©常熟理工学院学术期刊编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电话:0512-52251276
后台管理